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回顾2009

不知不觉2009就这样走了
bye bye 2009
2009说好不好 说坏不坏
国家大事的却不少坏事
因为我真的太忙了
不想再为国家大事操劳了
就叫给首相吧
回顾一下我的2009也算蛮精彩
很多回忆
——〉参加羽球校队,从校打到县,也算不错,认识新朋友,输球赢球..我长大不少
——〉上台大合唱,只彩排一个小时,5sc2的默契不错...很好的表演经历
——〉云顶庆祝家慧生日,大家坐着旋转吊椅,大声喊:"家慧,生日快乐 Happy brithday"..家好月圆一起开始的旅程

——〉开5sc2的班blog...5sc2的青春纪年册
——〉做副级长,搬书,找老师,记录班上来历....变得更责任感
——〉学校sukan,那么拼命的跑,努力的丢...不错啦..peserta perempuan terbaik class 1

——〉芬妮第一次驾车载我回...很有安全感...不错
——〉我们家族的第一次big big family大合照...家庭的温暖真舒服
——〉帮家敏print东西,弄到凌晨四点才回家,1st time...爸爸妈妈等我到四点都没睡觉..

——〉参与kokukem,累倒最高境界..累到不会睡觉...还遇鬼...到现在还搞不懂
——〉有一天一整天没有回家,只回来冲凉睡觉..一直都在玩..有点像在逃家
——〉第一次骑Motor,载艾沁,感觉不错..艾沁下次再载你

——〉爬到tampin山山顶...晚上八点才下山...恐怖..很暗..没有路灯,很多蝙蝠
——〉去残障儿童中心,得到不少感触...我要为社会多多贡献
——〉弄气老师,想尽办法讨好老师,最后用唱歌感动老师...很特别的道歉方法
——〉大家偷偷驾车去吃McDonald..第一次那么大胆下马六甲,就只是吃Mc,忠诚Mc fans
——〉一起到诚正家看astro选美小姐,tampin第一次有人代表..还那第二名,凯伦表姐哦..有点沾光
——〉认识到家敏,同班五年,现在才发现原来大家那么好聊...以前就像陌生人..缘
——〉一个礼拜吃四轮炒猓条...够力..肥到
——〉第一次驾车就差点lui进人家的家
——〉Pra SPM大家一起战战兢兢度过了

——〉 在荒山野林爆胎..roy的错..弄一个小时度多..拍戏酱
——〉A`famosa玩疯了...刺激的三天两夜
——〉有朋友宣布谈恋爱了...希望你们幸福,已经在一起的就祝你们白头到老
——〉和很多朋友合照,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
——〉正式的SPM大家都考完了..难过得四个礼拜..终于松一口气了
——〉第一次玩on9 games-SDO-X...很好玩..不错不错
——〉新生命诞生,我的小表妹
——〉在外婆家做了两个礼拜的苦工,生病了很久..超辛苦
——〉很开心的圣诞生日..下马六甲..去葡萄牙村...玩雪花...也收到很多礼物...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