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Working

今天是有点累啦
因为今天简直就是颠得
走两个部门还不用紧
还要扛礼篮
今天我们几个躲在后面聊天的时候
突然
"Yap,u punya call"
我叫yap chain yee啦..哈哈哈哈....
他们都叫我yap
吓到一下
supervisor都没有call
我竟然有
电话一拿起来
传来很恐怖的声音
是礼篮的人打来
"yap,u boleh datang hamper room tolong saya tak??"
aiyo
吓死人
不可能拒绝嘛
就说ok咯
够力
从顶楼拿到底楼已经很辛苦了
竟然还叫我拿RM300的
哇!!!!那个礼篮是超大的咯...
不过幸好有电梯啦
可是竟然在这个时候遇到艾沁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谢谢她啦
因为aiai啊
她帮我拿hamper
真的太好了
谁要是娶到她就真的很幸福
谢谢艾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